“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树立教育行业典范” 新媒体与文法学院召开2023年度期末会议

发布者:新媒体与文法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3-12-22动态浏览次数:11

        为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育更多优秀人才,新媒体与文法学院于2023年12月20日中午11:40在五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期末会议,新媒体与文法学院全体人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张磊院长肯定了大家这学年认真努力的工作态度,表扬了取得较好成绩的老师们。接下来通过整个部门的讨论,确定了向学校推荐考核优秀的名单。

        随后,张虹副院长在会议上着重强调了几点:一、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性。学院将加大对教育教学质量的监督和评估力度。二、加强对教师的培训和管理,提高教师专业素养、规范考核评分标准,为考试结果的公平公正提供有力保障。三、注重学生的全面发展,加强思想道德教育、推进行为素质教育。此外,会议还就未来教学发展方向提出措施,学院将在下一学期开设校企共建课程,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的,提高教师素质和水平。

 

       为了教学工作能更好地开展,陈静静副院长将从以下几方面做好学生管理工作,一是继续保持学生优良的学风状态,二是继续保持较高的安全意识:交通安全、用电安全、个人贵重物品安全等;三是务必强调好诚信考试,要求学生严格遵守考试制度,带好相关证件,做到不迟到、不旷考、不作弊。

       会议末尾,由张磊院长进行总结发言。会议上要求教师时刻保持警惕,增强大学生安全防范意识、谨防网络诈骗,确保学生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在教学方面,提出教师要完善考勤系统,并落实期末考查收尾工作。最后,会议对未来的教育教学工作提出展望,指出教师们在教育教学方面的努力和成果,强调教师要注重个人发展,务必要考取教师资格证,按时评职称提升自己。

        新媒体与文法学院全体教师将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务实创新的工作作风、守职尽责的工作态度,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全力以赴、乘势而上,奋力续写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