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与文法学院开展专升本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新媒体与文法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3-11-15动态浏览次数:18

     为了做好2021级普通毕业生专升本工作,提高我院学生学历层次,丰富学生就业渠道,新媒体与文法学院与2023118-14日开展了专升本经验分享会,本次分享会邀请了现就读于上海建桥学院的章圣洁、王珺绮、罗浩涵,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的徐励佳,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的唐一宁为我院学前教育专业、影视编导专业、法律事务专业和新闻采编专业普及相关知识经验,帮助大三同学清晰备考。

         

           

     分享会上,各优秀毕业生以自身经历为例,介绍了自己在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的三年大学生涯中各阶段的学习计划,并从备考心态、学习方法、复习时长以及考试技巧等多个方面分享了自身经验,指出专升本考试是提升个人学历,增强就业竞争力的良好途径,积极鼓励2021级学生积极参与专升本考试。

     本次分享会的顺利展开,不仅加深了我院学生主动学习的积极性,提高了对专升本政策的了解,而且帮助了学生明确就业形势,把握就业方向,规划未来发展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