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与文法学院2023-2024学年分团委学生会换届仪式

发布者:新媒体与文法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3-10-25动态浏览次数:23

为不断深化改革,全面发展创新优势,新媒体与文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换届仪式于1023日下午1830在北校区八号楼报告厅隆重举行。

出席本次换届仪式的嘉宾有:新媒体与文法学院院长张磊老师、副院长陈静静老师、分团委书记蔡婷婷老师、21级辅导员宋艺、喻莹老师,22级辅导员张燕、曹钦鈜,23级辅导员方文钰、袁神舟老师以及2122级分团委学生会骨干们。


大会第一项,奏唱国歌,伴随着庄严的国歌,换届仪式正式拉开序幕。


大会第二项,新媒体与文法学院分团委书记蔡婷婷老师上台发表致辞。她对上届学生会全体成员的积极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寄予新一届学生会继续发扬“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优良传统,为师生做好服务,勤奋踏实工作、不断追求新知,用实际行动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大会第三项,由张磊院长、陈静静副院长、蔡婷婷老师和喻莹老师分别为上届团学骨干颁发聘书。感谢他们在过去的学习、生活、工作中为学院做出的辛勤付出与贡献。

 

 

 

大会第四项,由蔡婷婷老师、张燕老师和曹钦鈜老师分别为上一届管理先锋者、先进优秀部门以及突出贡献者颁发荣誉证书,对他们过去一年里的工作给予认可。

 

   大会第五项,在主持人宣读完新一届团学骨干名单后,由上一任团学干部代表授予新任团学干部胸牌。

   

   大会第六项,由新一届学生会主席李佳桐带领新一届团学骨干进行庄严宣誓。

 

   大会第七项,21级分团委副书记毕雪艳、22级分团委副书记徐勤燕分别代表上台讲话。发言指出分团委学生会要积极响应新时代的文化号召,携手为文法学院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大会第八项,副院长致辞发言,陈静静副院长隆重介绍了首次出席分团委学生会换届仪式的张磊院长,对张磊院长的出席以及多年来对学院各项工作提供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陈静静院长对上一届学生会干部的出色成绩和卓越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在现场寄语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骨干能够继续发扬吃苦耐劳、不怕困难、勇于创新的优秀品质,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为我院分团委学生会书写出新的华丽篇章,为学院发展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

 


      

  “明天的中国,希望寄予青年。”大会最后一项,在一声声清脆悠扬的团歌声中,换届仪式也正式进入尾声,文法学院为大家准备了施展才干的舞台,新一届文法人要志存高远,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以刻苦精神不断汲取知识、增长才干,不负时代,不负华年。

   此次大会不仅调动了新一届骨干的积极性,而且培养了大家的责任心和组织能力。希望文法学院上下凝聚共识,汇集力量,共同推动学院发展踏上新征程、跃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