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与文法学院与君云企业正式签约

发布者:新媒体与文法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2-11-11动态浏览次数:10

为加强校企合作,充分落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精神,经过前期的交流新媒体与文法学院同君云企业服务外包有限公司正式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于20221110日下午2点展开宣讲面试。

此次活动与会人员有新媒体与文法学院毕业班辅导员、部分有意愿的毕业生以及君云企业的集团副总栽李燕、运营总经理张婷婷。



君云企业集团副总裁李燕为我院14届优秀党员毕业生、学生会优秀干部,为回馈母校,特开展此次宣讲面试。会上详细地介绍了公司概况、公司文化、工作岗位、实习详情及发展前景,殷切地表达了对母校学子的期许,也希望本着“互相合作、互利互惠、实现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引进更多的优秀人才。



毕业班学生对企业的特色文化、管理和发展等方面进行提问,君云企业的相关人员现场从不同的角度答疑解惑参会同学积极热情,对君云企业怀揣向往之情,随后,现场开始初步面试,我院学生踊跃报名。

此次校企合作和宣讲面试,不仅推动了校企共育人才,挖掘优势资源潜力的理念发展,并且发挥了双方优势,进一步加快了合作步代,日后将有力促进联动我院也将着力为企业发展培养高素质人才,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