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与文法学院换届竞选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新媒体与文法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2-09-29动态浏览次数:10

为发挥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功能,并进一步加强院学生会队伍建设,优化完善组织结构。新媒体与文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于926日举行了20222023学年分团委学生会换届竞选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执行副院长陈静静老师进行了讲话,回顾了往届学生会部门的优良成绩,并予以充分的肯定,希望新一届骨干们能兢兢业业地开展工作,勤勤恳恳地为同学们服务,为学生会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随后各个竞选者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对工作经历、德才情况、未来岗位思想建设等进行简短的演讲,并对各老师和各学生干事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答辩。



时光荏苒,一年终至;换届传新,砥砺前行。经学生个人申报、资格审查、竞选演讲、综合考察等一系列环节,现拟确定了22位同学任20222023学年分团委学生干事,并将名单予以公示。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愿新一届学生骨干跋山涉水,步履不停;山高水长,映照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