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与文法学院新生专业介绍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新媒体与文法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2-09-16动态浏览次数:10

丹桂飘香,蟹肥菊黄。为了让2022级各专业的新同学们更好的了解本专业,加深对本专业的认同感和了解度,增加新生与老师之间的沟通,新媒体与文法学院于2022913日在阶梯教室分别为各专业举行2022级专业介绍会因疫情防控要求,学前教育专业于915日召开线上介绍会


专业正式介绍前,各专业主任22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同学们寄予了殷切的希望,希望22级学子要有敢于问道的决心和恒心,带着对知识的那份敬仰,不断探索属于自己的那份答案。



会议上,各专业老师介绍了本专业的专业基本概况、学习内容以及大概的就业方向,各类证书考试等必须具备的相关条件,对未来学生的学习提出了要求和期望,正确树立自己的人生目标,合理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



白日莫空过,青春不复来。通过本次专业介绍会,同学们对所学专业有了系统全面的了解,对自己未来学习方向和今后发展方向有了比较清晰的认识,同时明确了必须掌握全面的专业知识,提升自我综合技能与素养,以最精神最自信的心态来迎接未来三年的学习生活。



2022级的新生们在未来三年心怀梦想,拥抱知识,尽情享受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