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此行,不负韶华”——新媒体与文法学院新生报到

发布者:新媒体与文法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2-09-12动态浏览次数:10

2022912日星期一,新生正式报到,新媒体与文法学院迎来了全国各地的学生。


早上八点整,校园内的旗帜、标牌一切准备完毕,新媒体与文法学院院长张磊老师、教学副院长张虹和行政副院长陈静静三位老师依次到校区新生报到点、学生宿舍专业咨询处地点检查迎新工作。此外三位老师还深入检查了疫情防控工作的各环节秉持着以学生为中心抓好入学迎新工作,注重服务细节,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让新生切身感受到学院的关怀温暖



因疫情原因学院严格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及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落实落细防控措施,确保师生健康安全今年新生家长和自驾车依然不进校,学院倡导同学之间互帮互助,在老师和志愿者的帮助下,新同学们井然有序地逐一通过数字哨兵、双码检查和核酸检测,顺利拿到学校的准入证进入校园。



新同学进入校园后,志愿者立即上前边询问要前往的宿舍楼区,边热情地接过同学们手中的行李前行为他们带路,在新生宿舍楼处,新媒体与文法学院的两位新生辅导员和新生班导们早已等候在门口,尽职尽责地帮助新生同学们完成报到入住、搬运行李、答疑解惑等事项。



纵使风雨萧瑟, 仍阻挡不了2022级新生开启大学新生活的脚步,新生报到至此顺利结束。未来三年,同学们以最青春活力的姿态创造最绚丽多彩的生活,愿不负此行,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