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与文法学院搬迁寝室圆满完成

发布者:新媒体与文法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2-09-05动态浏览次数:17

云天收夏色,木叶落秋声。新学期的大门已经敞开,新的学期,即将展开新的开始,新媒体与文法学院20级大三全体同学于93日正式搬入生活园区6号楼和2号楼,部分21级大二也于当日顺利搬至北区2号楼。


厉兵秣马,未雨绸缪。为确保搬迁工作顺利进行,文法学院提前做好寝室安排与搬迁相关准备工作。学院组织大三同学提前开展自由组合宿舍,并同时确定大二宿舍房间、床号等细节性安排,为搬迁做好全面准备,打下坚实的基础。



93日上午9:00,文法学院的搬寝工作正式拉开帷幕,校园里逐渐热闹起来,同学们手中提着大大小小的行囊,一路向阳。学院领导、老师现场指挥慰问,搬迁全程有序不乱,为帮助同学们顺利搬入新宿舍,减轻同学们的负担,文法学院还为涉及的每一栋寝室楼都订购了足量的物资,安排了免费的水供学生们使用,并安排志愿者负责搬运和分发,向大汗淋漓的同学们送去了一份温情,途中志愿者们也悄悄地拍下了些许照片,以留作纪念。



经过此次搬寝,可以看到全院同学的团结友善,以及学院领导、老师们的尽职负责,在搬迁的过程中志愿者们更是默默无闻的尽全力,正是在大家的帮助下,此次搬迁取得圆满成功!

搬寝大迁移的记忆已经定格在金秋九月初,而和室友和新寝室的情谊还在延续,无论如何,祝新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