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学院召开全体大会

发布者:新媒体与文法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2-09-01动态浏览次数:20

  

   九月,秋风送爽,即将开启新的篇章,为促进新学年的发展,推动新学期学业的高质量进程,新媒体与文法学院于2022829日上午在五号楼三楼召开了全院会议,对新学期展开了一系列的安排和部署。



   在会议上,张磊院长首先进行了开篇呈辞,对本学期加入我院的老师进行了介绍,新老师的加入如新鲜血液的补给,必将为我院的发展带来了无穷的生机和活力。随后分管教学副院长张虹,行政副院长陈静静二位老师分别从不同角度和方向,对新学期的工作内容进行了阐述,并布置了相应的任务。最后张磊院长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对上学年的成果予以高度的评价和肯定,并表明了对新学期的展望和希冀,至此,全院会议结束。

   

   当日下午,各专业教研室召开会议,根据各专业要求和专业特色制定了教学进度计划,进一步深化落实现阶段对工作任务的对应措施。


        此次全院会议及专业教研室会议的初衷均在于对新学期的展望和部署,明确我院未来一年的发展。道阻且长,行则将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