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学院召开月度工作例会

发布者:新媒体与文法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2-04-24动态浏览次数:10

424日下午4点,新媒体与文法学院召开月度学院全体教师会议。

分管教学副院长张虹老师就线上教学一个多月的情况做了通报:自开展线上教学工作以来,各专业教研室线上授课平稳有序,教师们克服网上教学所遇到的问题,认真完成各项教学任务并尝试各种教学手段,提高线上教学质量。传达说明了本次期中教学检查的重点工作,布置了22届毕业生相关教学工作,特别是考试、毕业综合训练等重大事项。

  

行政副院长唐池珍老师通报了这段时期学生工作情况。我院辅导员团队通过各种网络平台方式,每日关注学生学习和心理情况,定期开展线上思政教育班会,了解学生在家或者在校学习和生活动态。对于身体出现问题的学生,加强一对一联系,进行心理疏导,克服疫情带来的各种影响。

张磊院长从4个方面展开会议内容,一是坚决配合疫情防控,二是教学生活协调有序,三是专业内涵建设持续,四是适度锻炼保持健康。希望老师们坚定信念,齐心协力,抗击疫情,共克时艰,保质保量完成线上教育教学工作。

月度工作例会是新媒体与文法学院加强队伍建设的举措,全体教师通过例会了解学校发展的重大决策,掌握本学院工作要求,完成教育教学和育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