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校新媒体与文法学院乐舞社荣获海外桃李杯金奖!

发布者:新媒体与文法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12-29动态浏览次数:18


12月海外桃李杯群舞·第十二届国际舞蹈展演—上海站于2021125日下午在九棵树(上海)未来艺术中心圆满落幕!新媒体文法学院乐舞社的同学们参加了这次海外桃李杯的比赛,并荣获海外桃李杯国际展演上海站金奖。自2021101日 在社长马林同学的带领下乐舞社开始为期两个月的桃李杯舞蹈集训,剧目选用了汉族民间舞剧目《淮水情兰花湾》(安徽花鼓灯)这是一部利用了安徽花鼓灯风格元素来塑造徽州女人的作品,并以“盼”为主题成功表现了一群花样年华的徽州女人盼望在外经商的丈夫归来的心情。

艺术教育本质是人格教育,通过参加演出从中培养身心与思想,音乐让人陶冶情操;舞蹈使人找寻自信;舞台上选手们自信的眼神、镇静的内心、坦然的表情,都是多次练习的结果,大家坚信“成长比成绩更重要,体验比名次更珍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