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与文法学院举办学前教育专业20级新生专业介绍会

发布者:新媒体与文法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0-10-13动态浏览次数:46


了让2020级学前教育专业的新同学们更好的了解本专业的基本概况及就业前景,加强学前教育学院新生与老师之间的沟通,新媒体与文法学院学前教育专业于1013号早830在学术报告厅举行2020级新生见面会。本次会议由学前教育专业瞿珍老师主持,我院院长陈小明老师,党总支书记唐池珍老师、副院长钱雨教授、20级辅导员郭俊俏老师、学前教育专业王艾佳老师、魏明月老师、老师、吴媛媛老师、左月明老师以及20级学前教育专业所有学生出席会议。

首先由新媒体与文法学院院长陈小明老师致辞,欢迎2020级的同学们加入学前教育这个大家庭,陈院长结合当下国家对学前教育专业的政策等方面,对学生的就业前景、应具备的专业知识素养与能力等进行深入的讲解。同时,针对毕业要求方面,陈院长也对每位学生提出了在校三年具体的要求。

副院长钱雨教授和同学们进行了互动,在互动中了解到大部分同学选择学前教育是出自对专业的热爱,钱雨教授介绍了专业的特色课程,并提到学前专业的办学宗旨: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

各位老师为新同学们介绍了学前教育专业的专业基本概况、学习内容以及大概的就业方向,教师资格证考试等必须具备的相关条件,对未来学生的学习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做到以学习为主,全面发展。完成角色转变,正确树立自己的人生目标,合理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

新生见面会的召开,让2020级新生对专业有了更加深刻、系统、全面的了解,为新生能够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规划好自己的人生目标,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够在外国语学院这片沃土上,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