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新文法,同筑中国梦

发布者:新媒体与文法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9-10-18动态浏览次数:138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我们迎来了祖国70周年华诞。在20191017日晚18点整,新媒体与文法学院“青春新文法,同筑中国梦”主题活动暨迎新大会在南区体育馆里拉开帷幕活动一段动感十足的开场舞后,活动正式开始。

来自法律1901班的《敢问路在何方》让我们重温经典之余,重新思考,我们的国家也是经历种种磨难与考验,才有今天的繁荣。向所有历尽艰辛的为国付出的前辈致敬。

1902班李智绚同学领衔带来的古风音乐《寄明月》将中国古代的诗情画意与现代的电音元素相融合,再配上整齐柔美的舞步,让人眼前一亮。

由新闻1901班王琼等同学带来的朗诵《雾都重庆》让我们再次回顾那段艰苦历史,一字一句都深深触动着每一个华夏儿女的心。而由影编1901班全体同学带来的合唱《我爱你中国》则将我们心中最炽热、最真挚、最高尚的爱国之情,唱了出来。由学前1903班马林等同学为我们带来的舞蹈《异域dance》梦幻神秘、风情别致,引发了我们的无限幻想。


学前1901班冯诗佳等同学带来的节目《初心》向我们展现了华夏民族作为礼仪之邦仁爱满怀爱无疆的一面。而琵琶与小提琴之间的激情碰撞也为我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1901班赵可馨等同学带来的朗诵《雪落在中国的土地上》,动情的表露出华民族不屈的灵魂和永存的坚定意志。70年前满目疮痍,70年后锦绣山河。新闻1902班的同学带来的舞台剧《年代秀》生动的讲诉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年一路走来的发展历程。

《国家》,让我们不禁动情的挥动着手中的国旗,跟着哼唱起来。文法党支部的党员老师和同学一起为大家带了的合唱《歌唱祖国》再次唤起了我们的拳拳爱国心、悠悠爱国情,为本次主题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今后,我们就要从这里出发,不忘初心,筑梦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