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与文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换届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新媒体与文法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9-10-17动态浏览次数:204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20191015日下午16:302019-2020学年新媒体与文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换届仪式在我校8号楼2楼报告厅顺利举行。

     出席本次换届仪式的嘉宾有:新媒体与文法学院党支部书记、学院副院长唐池珍老师、分团委书记敬建华老师、张磉老师、许兰玉老师、周宁老师、段文倩老师、杨海燕老师、张雨老师,以及17级学生会主要干部。

 首先,观看了新媒体与文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17级工作视频,17级副主席沈雨婕同学作为代表上台进行工作总结报告。回顾一年的点点滴滴,往事仍然历历在目:在学校老师们的关怀和教导下,院分团委学生会紧紧围绕团学工作开展了一系列活动,营造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氛围,并取得了相对优异的成绩。相信这些光荣的过去将会激励我们朝更高的目标前进。    


 唐池珍老师与敬建华老师分别为17级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正副部长颁发聘书。感谢17级分团委学生会成员过去一年对新媒体与文法学院付出的汗水与心血。


接下来由17级分团委副书记杨洁渺同学宣布新一届主要学生干部名单。经过层层选拔,测评和考核,新一届学生干部是承前启后的一届,也是开拓创新的一届,相信未来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将面临更多新的机遇和挑战。但同时也会在未来的道路上不断前行,努力奋斗。

17级主席团代表为18级新媒体与文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成员佩戴工作牌。17级分团委学生会主席陈泽宇同学为新一届18级学生干部献上寄语与祝福。

18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张慧丽上台发言,作为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她表示会带领学生会成员继续秉承文法学院的优良传统,开创一片崭新的天地。


18级分团委副书记翁君益同学与18级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张慧丽同学带领全体18级主要学生干部宣誓。宣誓仪式进行完毕,新媒体与文法学院副院长唐池珍老师上台作出致辞。唐老师首先感谢17级分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一年来的辛勤付出,使得分团委学生会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并获得诸多佳绩。“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她希望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能够继续发挥我院学生干部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将民主与集中结合,在工作方式上有所创新与突破,把分团委学生会工作做得更为精彩出色。学院良好的发展是我们共同的期望,进步是我们共同的目标,创新是我们共同的话题。

新的开端也意味着新的挑战,相信新一届学生干部会勇往直前,开拓创新,用劳动、智慧和汗水,为新媒体与文法学院谱写新的篇章并且继续秉承务实进取的优良作风,时刻牢记“明德至善,融通中外”的校训,实事求是,不负老师同学们的殷切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