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故纳新,砥砺前行——新媒体与文法学院召开期末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者:新媒体与文法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9-07-02动态浏览次数:207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即将步入尾声,为总结本学期教学工作情况,反思工作上的不足和缺点,确保下学期我院各项工作的有序展开,201971日下午,新媒体与文法学院召开了全体教师期末总结工作会议。

 会上,陈小明院长就本学期教学工作做总结,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对下学期新开设的学前教育专业,介绍了新进教师,指出这些新生力量加强了我院教师团队,也希望我院教师能够不断进取,加强自身科研,重视自身职业发展。会议中陈院长特别强调在安全工作方面,对学生加强安全管理的重要性。同时,勉励大家认真负责、踏实工作,严格遵守学院制定的相关规章制度。在下学期的工作中要加强队伍管理、深化专业建设、重视过程管理,努力推动我院各项工作稳定、高效、有序开展。

 

教学副院长张老师,就下学期新开课程的排课工作,做布置安排,使新进教师了解新课程的设置情况。

 支部书记唐老师指出,就党团建设方面,希望党员教师以身作则,积极参与支部各项党建活动,运用好“学习强国”平台,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会议,既是对本学期工作的总结和反思,更是对未来一学期工作的展望和寄语,让全体教师明确未来的工作方向和核心。






                                                              撰稿:杨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