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微电影有约”新媒体与文法学院第一届电影节圆满落幕

发布者:新媒体与文法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9-04-23动态浏览次数:196

    为促进新媒体与文法学院学生专业技能的提升,激发“班团一体化运行”提升基层团组织活力,进一步培养我院学生的艺术修养,新媒体与文法学院于422日在四百人报告厅举行了“我与微电影有约”新媒体与文法学院第一届电影节”闭幕式。新媒体与文法学院副院长唐池珍,敬建华、周宁、王春月出席此次闭幕式并担任颁奖嘉宾。

    本次活动共遴选出六部微电影作品并进行全院展演。分别是《正常人》、《电影中的电影》、《这不是一个奇迹》、《野狗》、《情书》、《MR.RIGHT》。

电影是诗,亦是生活。这些作品有悲有喜,有笑有泪,是情感的具像化载体。新媒体与文法学院学子们用镜头记录着感性的灵魂,用独特的视角表达着自己的生活。本次的微电影作品贴近大学生的生活、需求实际,丰富了同学们的文化生活,营造出积极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了大学生们的原创力,洞察力和价值观,彰显新一代的思想。随着作品的一一展示,都让观影的同学们感受到了当代大学生应有的激情与创造力。

 我院副院长唐池珍老师对本次电影节做了总结。她首先对我院各代表参赛作品表示了高度的认可,同时也指出我们作品中存在着巨大的成长空间,最后表达了对我院以后作出更好原创作品的信心,鼓励同学们为自己青涩的梦想在努力的汗水中闪光。

 “逐帧俱为虚妄,万物皆成文章”。新媒体与文法学院第一届电影节到此圆满落幕。精彩的故事用帧来保存就有了电影的意义,让我们期待下一届新媒体与文法学院微电影节。


撰写:唐池珍          图片:李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