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与文法学院成功举办春季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新媒体与文法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9-03-19动态浏览次数:222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班级凝聚力,提升同学间的团队协作能力,318日在新媒体与文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组织安排下,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春季趣味运动会。

此次趣味运动会方案由体育部张万泽同学策划,共有记忆扑克牌、跳短绳、呼啦圈、鼓颠球四项趣味运动,以班级为单位,采取班级间两两对决逐轮淘汰的方法进行。趣味运动会的比赛不同于体育竞技,它更加注重的是同学们之间团结协作的能力与对体育爱好兴趣和个性的培养,增进了同学们的配合能力与集体荣誉感,为此同学们热情高潮、激情飞扬。同学们热情高潮、激情飞扬。


  


趣味运动会的比赛项目虽不像竞技类比赛那样紧张激烈,但运动员与各班同学都以积极的心态、昂扬的斗志、团结协作完成了比赛。其中,同学们不仅感受到了趣味运动所带来的巨大乐趣,还体会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意义。在赛出水平,赛出风格的运动精神中,在全体同学的积极参与与配合下,本次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撰稿:杨依              图片:李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