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第三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者:新媒体与文法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8-12-04动态浏览次数:285

  关于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第三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的通知

为加深同学们对安全知识的了解,激发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共同创建和谐平安校园,学校特举办第三届学生安全知识竞赛,具体方案如下:

一、大赛主题:平安工外,为青春护航

二、参赛对象:我校在校在籍2018级学生

三、大赛组织:

主办单位: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后保处、学生处

承办单位:新媒体与文法学院

四、比赛时间:20181227 14:40

五、比赛地点:学校国际会议中心

六、组队要求:参赛队员为在校学生,以18级新生为主(参赛时需学生证/校园卡+身份证验证),正式队员三名(必须男女混合),指导老师1名。各参赛队伍允许有6名同学作为后援团成员进入会场。

七、流程安排

1)请各院系于1219日前将参赛报名表通过邮件方式发送至敬建华老师邮箱:jingjh@sicfl.edu.cn。参赛报名表请参照通知中的附件1“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报名表”。(请注意:参赛队员一经确定后,不得更改。)

2)每位选手需提交个人照片一张和个人简介一份,也可以提供合照和团队简介。

3)参赛选手在12271400到达比赛会场并抽签。

八、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奖项皆为团体奖项,设一、二、三等奖各1名,优胜奖5名, “优秀组织奖”1名。

九、其他

1)所有报名参赛院系、参赛队伍均被视为同意并自愿遵守本次比赛的所有比赛规则(比赛规则见附件2);

2)大赛主办单位拥有本届大赛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十、联系方式

联系人:敬建华

联系电话:68029260手机:13661914528

联系地址:新媒体与文法学院辅导员办公室11107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20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