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上海市高校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通知

发布者:新媒体与文法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8-10-08动态浏览次数:512

2019年度上海市高校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通知

各院系:

为做好普通话推广、普及工作,全面提高全校学生的普通话水平,现将我校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2018级大一新生

二、报名时间:2018108日——1015

三、报名要求:

1.学生在《2019年度上海市高校普通话水平测试》申报表签

字,每位学生必须签字,“确认参加测试”,或者“已享受免费测试”(二选一)。

2.签字确认过的纸质版申报表,以院系为单位指定一名班长提交。

3.提交时间:1015日周一下午3点之前。

联系人:校语委秘书杨老师;联系方式:13661760361 

地点:中校区1号楼11111室。

电子版申报表填写好,以院系为单位统一发邮箱: yanghy@sicfl.edu.cn


四、普通话测试培训时间:

20193月,具体地点、时间另行通知。

五、准考证发放、测试地点、时间另行通知


注意事项:

1. 第一次报名测试是免费的。

2. 以前在中专或者职校参加过普通话免费测试的学生(包括缺考者)、以及因特殊原因留级等学生,直接在“已享受免费测试”一栏签字,不在享受本次免费测试。

3. 申报表中如学生信息有误,请直接用红色笔修改。

由于报名信息提交后,数据将无法更改,所以必须由学生本人认真核对姓名、性别、民族、学号和身份证号等信息,凡是由于学生在报名后发现报名信息不准确,导致无法参加测试,其后果由学生本人负责。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

2018108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