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佳贝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者:新媒体与文法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8-12-14动态浏览次数:305

公司名称:上海佳贝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岗位类型:实习岗---产品顾问


薪资待遇:3500-7000/


职位亮点 创业公司 五险一金 员工旅游 免费班车 绩效奖金


职位信息

交通:目前金科路转园区班车,马上就有13号线出站步行五分钟左右


公司定位:初创型阶段,过程很关键,结果更重要


牛人福利:

1)每月评选优秀员工,1000-2000员。

2)三年员工,“佳贝与你同行”旅游基金3000元。

3)五年员工,“佳贝与你同行”旅游基金10000+10000元。


岗位职责:

1、负责开拓新客户,完成公司制定销售目标,做好客户服务工作。

2、负责维护长期客户关系,保持提升客户对公司的信赖度和认可度。

3、进行市场公司品牌和产品的推广、展示活动。

4、负责客户未付款项的追回及相关工作。

5、负责对于公司产品的对外培训及售后工作。

6、其它公司相关工作。


职位要求:

1、具备良好的语言表达和理解能力,普通话标准,流利上海话优先。

2、吃苦耐劳,爱岗敬业,能承担较强工作压力和节奏。

3、工作主动性较强,有较强的责任心。


工作地址浦东新区盛荣路882号楼705


公司概况

【佳贝教育概述】

上海佳贝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专门为幼儿园和育机构提供师资培训、教学科研、产品研发、产品营销及相关服务一体化解决方案的专业企业。公司创始团队集结了中国目前学期教育领域最顶尖学府华东师范大学学前教育系的多名专业人士,公司始终致力持续挖掘和引导客户需求,提供超越用户所需的产品和服务,成为中国幼儿园最值得信赖的教育服务商。目前市场上已有多款产品运用于全国近600多家幼儿园,广受赞誉。


【佳贝核心产品】

佳贝教育的主营业务分为五个版块,分别是幼儿园的日常教学相关产品和服务、专业培训、课题科研、环境设计和家校通APP系统。

1、日常教学相关产品和服务:包含学校日常所需的软件资源、教玩具、绘本教材、硬件设备、运动玩具及配套服务。其中主营二期课改配套软件、幼小衔接软件、边做边学材料、万能工匠等教玩具

2、专业培训:提供定制化的培训,比如专业领域、师容师德、团队合作、领力、沟通力等等

3、课题科研:为学校课题方向、课题内容等提供策划咨询及辅导服务

4、环境设计:各类功能室、主题墙、区角环境及定制家具等的设计和实施

5、家校通APP系统:为区域、学校、家长三方搭建起有效互动、及时沟通的信息化平台


【佳贝足迹/荣誉】

2006年,首次推出主体式(立体化)课程及资源库,业界反响热烈,引领行业风向标。

2007年至今,销售业绩始终排名行业第一,远超同业平均水平,成为行业领军企业。

2012年,出品上海二期课改配套多媒体教学资源,获得全市各类幼儿园的广泛认可与好评。至今已有超过500家幼儿园正在使用该软件。

2013年,出品幼小衔接课程,同年联手万能工匠推出益智建构类教玩具,进入上海玩教具设备供配目录,同时掀起科学教玩具新潮流。

2014年,推出活动区角个别化学习材料-边做边学,半年内近2000多个班级全部配备使用。

简历投递方式:邮箱:2280228947@qq.com    

也可电话直接咨询:021-58207188(周一至周五上午9:00-下午18:00)  手机:18201746826 (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