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啸金实业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者:新媒体与文法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9-01-09动态浏览次数:297


上海啸金实业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成立于2006年的上海啸金欧通集团,拥有上海啸金实业有限公司、浙江啸金欧通彩板有限公司两家子公司,根基庞大而信誉卓越。不同于传统企业,集团以上海为办公销售中心,以浙江为生产基地,致力于精品钢新材料事业的发展,以创新为突破口,为客户创造更高的价值。
     
如今的啸金,拥有国际一流的设计研发能力,全球领先的自动化生产线,具备年产彩涂钢板40万吨、冷轧50万吨产品及退火钢管20万吨的规模等,其中热轧卷板、热轧带钢、镀锌方管、冷硬卷、退火钢管和镀锌板更是供不应求。
     
凭其卓越的产品品质,优良的口碑信誉,产品畅销全国20多个省市,出口几十个国家和地区,“啸金欧通”产品已在亚洲、中东、南美洲、非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广泛应用!公司将在世界各地建立办事处或者海外分公司,在世界各地建立办事处或者海外分公司。目前已有泰国,韩国,菲律宾,巴拿马,新加坡分公司,非洲市场分公司也在筹划中,未来几年大力发展非洲及中南美洲市场,积极为员工搭建成长与发展的平台。"不仅把人才引进来,还将人才送出去",因此需要大量的国际业务销售的人才储备,并给予外销人员出国深造与锻炼的机会。我们期待有识之士加入,创造更加广阔的辉煌的繁荣的未来!

 招聘岗位

1.外贸业务员100

以上 因扩展业务在海外多国设立办事处所需有外派需求

任职要求:

  1. 国际贸易或英语专业及其他小语种专业,西班牙语、葡萄牙语、韩语、法语、泰语等本科以上学历,有留学经验优先录用。英语专业需求量大。
    2
    、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沟通能力与社交素养。
    3
    ,为人诚实,工作敬业,对销售行业充满热情。
    4
    ,男女不限,同时也欢迎各小语种专业的优秀人才,以及留学中国的外籍学生加入!

  2. 岗位职责

1、负责区域销售工作,搜索客户,拜访客户,建立合作关系。
2
、热情主动接洽业务。
3
、外派国外市场进行市场调查,挖掘有市场潜力的客户。
4
、收集市场动态与竞品信息,及时上报。
5
、了解国内展会的信息,根据公司计划参加展会活动,尽可能与客户达成合作意向,扩大区域市场。
6
、完成上级引导交给的其他的工作、任务。

公司提供工作餐!

联系我们

上海啸金实业有限公司人事部  嘉定新城大卫国际大厦20楼  嘉定新城阿克苏路1187

 电话:021-59966056   请将简历发送至邮箱:  hr-manager@xiaojinsteel.com

 公司网址:http://www.xiaojinsteel.com

 公司QQ:  3188374672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