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朵孚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者:新媒体与文法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9-01-09动态浏览次数:336

公司简介:

我们是一群不墨守成规又不安于现状的广告老鸟成立的创业型公司。

我们是一群怀揣有趣灵魂、脑洞大开又执着于专业精神的年轻团队。

我们凭借开拓创新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多方位的品牌整合营销策略、综艺影视内容营销策划服务。

我们都是广告万金油,高效靠谱却不油腻,为客户创造价值就是我们成长的动力。

同样也期待各位有脑洞、有朝气、抗压力强的年轻人能加入我们。


公司联系方式:

上海朵孚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695号珠江创意中心2号楼B105-202

联系人:马韵佳(Becky Ma

邮箱:becky.ma@dofomo.com



职位:设计师

工作内容:

  1. 美妆类品牌相关活动及产品的平面设计、美工、排版等工作。

  2. 配合视频团队做一些片头、片花的后期设计工作。

  3. 参与新媒体运营中的漫画、插画设计。

  4. 能适应业务需求、按时按质完成交付的任务。


职位要求:

  1. 设计类专业,擅长平面及广告设计,有良好的审美水平。

  2. 熟练掌握PSAiAEPR等设计软件。

  3. 良好的沟通能力,学习能力和适应能力强,有团队合作精神。

  4. 有自己的风格,会画条漫,四格,插画,表情包、热爱或擅长二次元者优先。


转正机会:提供留任转正机会

转正薪资:面议



职位:新媒体运营编辑

工作内容:

  1. 能独立负责公司新媒体账号运营、管理工作,包括微博、微信、抖音等社会化媒体。

  2. 能独立创作和编辑选题、设计符合公司形象、风格的新媒体账号排版。

  3. 对文化娱乐、影视类话题敏感、能紧跟热点,收集素材,做我们最强大脑。

  4. 参与客户提案中的活动策划、文字脚本创作。

  5. 定期提供账号分析与执行汇总报告。


职位要求:

  1.  玩转社交网络,紧追当下热点,热爱综艺影视;

  2.  良好的文字功底,逻辑缜密,热爱娱乐八卦,又能对影视行业有深刻理解和撰写有深度的分析文章;

  3. 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学习能力、执行能力、创新能力和适应能力强,有团队合作精神。

4. 精通Office办公软件,会简单的PS,有素描功底者优先。


转正机会:提供留任转正机会

转正薪资:面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