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金融商务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者:新媒体与文法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8-11-21动态浏览次数:608



中银金融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银商务)于200711月成立,是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中银商务主要客户包括:中国银行总行、分行及其海外分行、中国银行(香港)有限公司、中银信用卡(国际)有限公司、中银保险有限公司、中银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中银通支付商务有限公司、中银富登村镇银行、中银三星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南洋商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及中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中银商务总部设于北京,在昆山设有子公司,在西安、合肥、深圳和上海设有分公司,上海分公司分别在北京、大连、成都、广州和深圳设有办事处。



【战略定位】


中银商务以中国银行“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的战略目标为指引,切实落实“规模、效益、质量、服务”协同发展的总体要求,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员工为根本”,紧盯行业发展趋势,持续深化业务和产品创新,不断提升“公司化经营、市场化运作”能力,努力将公司打造成“行业内具有一定影响力和认可度的标杆企业”。


【企业文化】


以提高服务品质为目标,以提升客户体验为宗旨,以学习创新为动力,以增强责任为核心,以关心员工为基础,营造“做优”企业文化,丰富员工业余活动,完善员工培训体系,拓宽员工职业发展通道,增强员工归属感,建设一流的服务团队,培育一流的服务文化,展示一流的企业形象,树立一流的市场口碑,全面提升内外部客户满意度和专业化服务水平。


【奖项认证】


  • 2012年,在中国国际金融论坛评选活动中,荣获“中国最具竞争力金融服务外包企业奖”;在金融电子化评选活动中,获得“金融客服研究与宣传创新奖”。


  • 2012年至2013年,连续2年在中国银行业协会举办的评选活动中,分别获得“客服中心优秀服务奖”、“卓越业务团队奖”和“卓越风采团队奖”。


  • 2010年至2013年,连续4年在由中国服务贸易协会客户服务委员会举办的中国最佳客户服务评选活动中,分别获得“中国最佳客户服务管理团队奖”、“中国最佳服务创新奖”、“中国最佳服务管理奖”及个人奖项“中国最佳客户服务代表奖”。


  • 2011年至2014年,连续4年在中国金融业客服中心发展联盟举办的评选活动中,分别获得“客服中心运营管理精英团队奖”、“运营管理标杆团队奖”、“呼出业务标杆团队奖”“技术支持精英团队奖”、“呼出业务精英团队奖”、“综合业务支持标杆团队奖”、“综合业务支持标杆团队奖”及“运营管理精英团队奖”。


  • 2014年至2015年,连续2年在中国年度最佳雇主企业评选颁奖典礼活动中获得“最具发展潜力雇主奖”和“最佳雇主企业奖”。


  • 2016年,在第十二届中国呼叫中心行业峰会暨最佳呼叫中心颁奖典礼上荣获“2016年度最佳呼叫中心”称号及“呼叫中心杰出管理人奖”。


  • 2016年,获中国银行业协会授予的“中国银行业协会客户服务委员会突出贡献奖”及“中国银行业协会最佳副主任单位”荣誉称号。


  • 收单业务


中银商务响应中国银行总行“整合集团内部资源,利用中银商务团队支持分行工作”的精神,自2010年开始与各地分行开展收单业务合作,协助开展银行卡收单业务的商户拓展与市场服务。


  • 收单第三方服务:

中银商务承接中国银行、中银卡司的收单第三方服务业务,可受理的银行卡品种包括银联卡、VISAMasterCardJCBDiners ClubAmerican Express服务内容包括商户拓展、签约协助、银行卡受理培训、商户巡检及维护等,服务范围已覆盖25家一级分行。


  • 收单增值服务:

中银商务研发的“中银网上服务平台”,向收单商户提供中行卡、银联卡以及外卡所涉及的各类交易报表下载、交易查询、调账处理和信息公示等一站式服务,方便商户的交易查询及账务处理,提高其财务管理效率。该平台已向深圳、江苏、苏州及广东分行的签约商户开放免费使用权限,提升了分行收单业务综合服务能力。


  • 收单产品创新:

在中国银行总行指导下,中银商务利用自身专业优势及技术开发资源推动收单业务产品创新。中银小掌柜mPOS终端,根据百货、速递及航空机旅等行业的特定需求进行深度定制,已与深圳茂业、DHL、北京汉光及喜乐航等公司达成合作,获得良好市场反馈。同时,中银商务已与分行合作开展聚合支付(微信、支付宝交易)受理业务。




信息科技


中银商务拥有联络中心领域最富经验的技术团队,运营47套应用系统,对公司6个运营场地,2个数据中心和3个语音中心提供支持,同时提供呼叫中心/数据中心系统运维服务、系统集成服务、虚拟化服务、私有云服务、大数据分析服务以及应用软件开发等。


中银商务可提供专业的操作及分析型联络中心的系统规划、设计、实施、运维和改进服务,特别是在支持高可用性、高可靠性和业务持续性方面,拥有业内最佳的实践方法,并在公司业务迅猛发展中得到充分的证明,为客户体验管理的业务目标提供了有效的支撑。


中银商务获得了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认证(ISO20000)及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27001)。


公司网站:www.bocservices.com.cn

公司微信公众号:中银商务公司





招聘需求:

收单客户经理  若干名

一、岗位职责:

1、执行分行业务发展计划,完成分行业务拓展任务,保持与客户、分/支行及直属上级的联系与沟通;

2、负责区域的商户走访,及时跟进和帮助解决商户提出的问题;

3、负责商户收单业务培训,避免商户操作不规范引起的风险;

4、积极贯彻和执行分行在市场上的新的营销策略,及时反馈有关信息;

5、工作认真主动,积极投身市场竞争,有成本意识,完成分行下达的各项指标;

二、任职要求

1、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2、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人际交往能力;

3、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4、基本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5、熟悉信用卡业务,具有一定的处理事务的能力和风险防范意识;

635周岁及以下;

7、无不良行为记录。

三、薪酬福利标准

1、税前目标月薪6000-10000元;

2、享受餐费、交通费、过节费等现金性福利补贴;

3、年休假、五险一金标准按照上海市劳动法规标准执行;

4、实习生薪资按上海最新最低工资标准。


简历请投:shiyue@bocservices.com.cn

                                       23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