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演期待中的角色文化》——张生泉教授来校进行专家讲座

发布者:新媒体与文法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8-11-10动态浏览次数:295

10月30日下午,新媒体与文法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18级影视编导和新闻网编专业专家讲座,特别邀请上海戏剧学院张生泉教授开展了主题为《观演期待中的角色文化》的专家讲座。




新媒体与文法学院院长陈小明、副院长唐池珍、影视编导和新闻专业主任魏老师、部分任课教师以及18级辅导员敬老师一同聆听了讲座。

“每个人都以一个角色在这个世界上生存。艺术是生命的一种节奏。”这是张教授赠给同学们的第一句话,引发了大家对于人生和生命意义的思考。

“角色是一种模式,角色是一种规范,角色同样也是一种期待,在期待中得出正能量”,张教授围绕此次主题的三大要素进行阐述,同时也希望同学们不仅在学校课堂上,而且也可以在社会、人生舞台上,通过观演交流,碰撞出期待的情感火花,构建好向往的角色文化。



张教授的讲座深入浅出、生动有趣,令在场影视编导和新闻网编专业的新生们感受颇多。

期待新生们在大学学习和生活中迸发更大热情,取得更多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