秣马厉兵正当时——新媒体与文法学院成功举办中健集团校园招聘会

发布者:新媒体与文法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8-11-10动态浏览次数:208

走进金秋,我们迎来了收获的季节,在这硕果累累的日子里,10月24日,新媒体与文法学院迎来了2019届毕业生首场校园招聘会——中健集团校园招聘。




中健健身集团以中健健身、亚历山大、银座健身三大品牌连锁健身俱乐部经营为主,器械销售、教育培训、酒店餐饮等产业为辅,形成了多元化、全方位纵深发展的健康产业集团。中健集团在全国成立有十余个子公司,开设在营门店100多家,在建门店70多家,累计服务全国200余万会员,年销售收入、固定资产收入均超过10亿元。

招聘会上,中健健身集团负责人通过播放宣传片、展示企业形象PPT、面对面交流、发放企业宣传彩页等方式,向在场学生介绍了企业发展概况、岗位设置以及求职成功后的职业生涯规划等企业优势条件。参会的学生个个精神饱满,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在关心薪酬待遇的同时,同学们更关注员工培训、技能提升、职业发展、合同期限等情况。

一位来自文秘专业的女学生会后表示:“我是在班级群里得到的这次招聘会信息,本来是比较执着找专业对口的工作,但参加了这次宣讲会后,我发现企业的规模和职业发展前景也是重要考量因素。”这次招聘会一方面让企业走进校园,推介自身的企业文化,另一方面也让学生清楚市场需求,从而做好自我定位、精准就业。



临近招聘会结束,新媒体与文法学院辅导员许兰玉老师提醒每一位学生:“每个大学生都应该不断培养自己的职业素养以及职场竞争力,多多关注当前的就业形势,多去了解本专业、本领域的一些就业信息,提早接触社会,以便帮助自己做出更好的选择。”她还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就业服务工作,努力为全体毕业生搭建优质的就业平台,并引导毕业生积极就业、理性择业、安心从业,不断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将“一切为了学生”的办学理念贯彻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