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与文法学院举行2017——2018学年年度表彰大会

发布者:新媒体与文法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8-06-29动态浏览次数:404

     为表彰先进,鼓励广大同学积极进取, 2018628日晚上6点,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新媒体与文法学院在图书馆两百人报告厅举行2017-2018学年表彰大会。莅临本次表彰大会的嘉宾有副院长唐池珍老师、分团委书记苗婉茹老师、辅导员张磉老师、王春月老师。

     此次表彰对象有参加校内外各项比赛获奖和在文法系先进个人和学习标兵中脱颖而出的同学们。部分表彰名单如下:

  

 

    唐池珍老师为此次表彰大会做出了总结。她先祝贺了今天受到表彰的同学,其次她又对全体同学提出了几点希望。首先,她希望我们相信一句话:我能行。不论在什么原因来到这里,依然还有翅膀,照样可以领略天地的宽广,未来的路很宽很长,只要我们相信自己。第二,她希望我们能培养一种认真的态度。认真的去做每一件事,认真的读书,认真的做事,认真的走着我们自己的人生道路,相信这个世界不会亏待我们的认真。最后,她希望我们不要停下前进步伐,用更饱满的精神去迎接更大的挑战,取得更多的成绩。

  

    此次表彰大会完美谢幕!本次表彰大会不仅仅让受表彰的同学获得进一步的激励与鼓舞,也宣传引领广大同学用心进取,用勤奋和努力、用青春去书写自己的大学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