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杰易森股份有限公司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者:新媒体与文法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8-06-20动态浏览次数:242

杰易森公司简介:

上海杰易森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2753)以及其全资子公司上海荟百精细化工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环保油墨,环保色墨及其相关产品的生产型企业。公司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为下游客户提供高品质差异化的定制油墨及相关产品,以及综合印刷技术服务。2017年,我们继续丰富完善我司水性油墨的产品线,更加具体细化水性产品性能的针对性,更好的满足市场各种不同的需求,应对激烈的水性油墨市场竞争

公司除代理德国的舒伦克金属颜料及全球第四大油墨生产商德国绘博油墨公司的系列产品外,公司的研发团队还自主研发了环保型印刷类系列产品,并获得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

1、烟草包装印刷(红双喜、庐山、利群、中南海、黄果树、中华、红金龙等)

2、饮料包装印刷(喜力啤酒、世好啤酒、雪花啤酒、三得利系列饮品等)

3、日用印刷包装印刷(联合利华旗下产品)

4、高档精美杂志印刷(热固油墨系列)

本公司以完善的全国销售网络,丰富的产品经验和优秀的售后服务团队在业内建立了良好的口碑,我们能够提供足够广阔的平台让你充分施展你的才能,我们真诚希望你的加入。

  

  

文员实习职位描述及要求:

职位描述:

1、处理日常办公性事务

2、负责前台接待、接听电话、。

3、文件收发、内部信息上下传达。

4、负责考勤管理。

工作地点及报酬

1、工作地:上海延安东路58821B

2、实习报酬每天120元。

职位要求

1、女性

2、英语专业优先考虑

3、在校学生利用假期实习。

4、每周至少3天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