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申慧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 上海签证申请中心 招聘启事

发布者:新媒体与文法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8-05-23动态浏览次数:533

如果您怀才求遇,只要两个步骤。1、请提供您的简历2、请往下看:


海申慧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又称上海签证申请中心。是从2005 年起获得公安部批准,专门办理签证审核及相关事务的涉外机构公司。已接受 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俄罗斯、意大利、瑞典、奥地利、南非、巴西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使领馆的唯一专门委托,分别设立签证申请中心,在华东地区开展因私签证申请受理等业务。公司拥有一支年青化、专业化、高素质的员工队伍,致力于为员工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持续的学习培训和职业发展机会。现本公司因经营发展需要,面向社会诚聘相关岗位人才。公司设立公平的晋级考核定薪制,以下基础岗位薪资:40006000/月;并有工时工效与增值服务等奖励。公司有每周双休,缴纳社保、公积金,年度优秀员工出境旅游等良好福利。

客服审核专员:15

数据录入员:12

签证材料翻译:8

签代销售员:5

学历:大专及以上

性别、专业:不限

备注

以上岗位招收社会人员、(应届)实习生,岗位职能要求详见招聘海报。社会人员基本薪资4000元-6000/月或面议,其它奖金福利根据公司规定办理。有俄、意、德等小语种能力者优先招录。

学校实习生普通话流利,英语四级、计算机操作一级以上。实习补贴2900元-3300/月(其中不

含按公司规定另外给予的其他奖金福利)。实习人员信息入公司人才储备库,毕业后符合公司要求

的可择优正式录用。




面试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四川中路213号久事商务大厦三楼

交通路线:靠近外滩;地铁210号线南京东路站

人事部电话: 021-65965863 65965832

电子邮箱:lvc@sinovis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