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课堂招聘信息

发布者:新媒体与文法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7-11-22动态浏览次数:191

上海善助商务咨询有限公司,专注致力于HR咨询、ROP外包、法律咨询服务领域,我们的客户:


  

客户公司介绍:

“昂立”始于1984年上海交通大学成立的全国第一个大学生勤工俭学中心,三十多年来,演绎出了教育培训行业中驰名的“昂立教育”品牌。目前上海共建有130多个校区,拥有近4500名正式员工,2000位全职教师,拥有完备的教研与服务体系,2014年,昂立教育通过资产重组,整体注入上市公司,成为中国A股教育第一股。

“嗨课堂”作为“昂立教育的”明星品牌,依托网络教学、名师在线教授为特色的个性化教育平台,多年来坚持从清华、北大、复旦、交大签约名师团队选经验丰富的老师在线授课。专注于 K12kindergarten through 12 grade即小学6年、初中3年和高中3年共计12年教育基础阶段的统称)领域的在线一对一辅导,在数百家教育机构中脱颖而出。荣获了新浪教育“2016中国家长及学生喜爱的在线教育产品”、腾讯教育“2016最具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等诸多奖项,多年来的努力营销人均效能已居行业第一,学员已覆盖500多座城市,目前属于快速扩张中。

公司具有非常成熟的管理体系及营销人员培训体系,倾力保持业务增长的同时,注重员工的职业发展及企业文化的建设,办公室建有瑜珈室、健身室、游戏室、母婴室、餐厅等,每年有N次旅游、拓展、活动,对于晋升为一定级别管理人员的,还可以有买房付首付等,各种各样的丰富福利......公司希望能够在文化开放、优质创新、自由平等、尊重人性的基础上共享发!

  

  

  

  

  

  

  

待招职位:

  

课程顾问/班主任/客户咨询

  

  

岗位要求:

公司提供优质客户资源,通过电话向学员推荐英语课程及解决方案,完成公司既定的销售指标(无需开发客户,无需外出)。
1.
大专及以上学历,27岁以下;
2.
善于承受压力,熟悉教育培训行业尤佳;
3.
普通话标准,吐字清晰,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应变能力,能够始终保持专业的形象;
4.
较强的学习能力,积极进取的工作态度,不断提升自身能力;
5.
熟悉office软件操作;
6.
有丰富销售经验的,学历可以放低要求。

  

二.薪资提成:


无责任底薪+季度津贴+周奖金+高额无上限销售提成

试用期底薪4000+500补贴+提成,转正底薪4500+500补贴+提成(五险一金)


2016
年度员工月薪平均1.2W-1.5W 80%员工月薪过万!

一、福利待遇

1.除固定休假日享受外,另有10-20天以上带薪年休假;
2.
完善的培训机制和员工发展计划;

3.注重文化建设(健身房、瑜珈室、健身室、游戏室、母婴室、餐厅等);

4.员工买房首付垫付(一定级别或绩效优秀);

5.全球化的客户管理系统和先进的销售工具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