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傅雷诞辰110周年经典作品朗诵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文法系发布时间:2018-04-29动态浏览次数:293

2018年4月26日周四下午13:00,在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四号楼四百人报告厅,为纪念傅雷诞辰110周年,隆重举行了“傅雷杯”经典作品朗诵比赛!本次大赛由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语委主办,文法系、校团委、图书馆承办,上海浦东傅雷文化研究中心协办。

莅临本次大赛的评委老师有:航世中国品牌公司CEO、中国歌剧舞剧院朗诵专业考官谭诚老师,浦东广播电视台制片人、国家二级播音员李丽老师,上海电视台SITV幸福彩频道主持人姜奕伊老师、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文法系教学主任张虹老师,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文法系陈玲玲副教授。莅临大赛的学校领导有:校党委书记朱南勤老师、副校长林财兴老师、图书馆馆长王松林老师、校团委书记杨燕玲老师以及各二级学院及系部领导也出席了本次大赛。本次大赛还特别邀请了兄弟学校 上海思博职业技术学院校团委副书记陈宙老师。

校党委书记朱南勤老师在比赛开始时致辞。他结合傅雷生平介绍了本次大赛开展的目的,同时祝愿本次大赛能够圆满成功。

由校团委委员王铮老师带领校大学生艺术团器乐队为本次大赛拉开了序幕。

机电系

韩语系

日语系

谭诚老师对前三组参赛选手进行了点评。

创意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