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运动会 文法秀风采

发布者:文法系发布时间:2017-11-02动态浏览次数:290

    秋高气爽,阳光和煦,2017年11月2日早上,上海市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第十四届运动会于田径场正式拉开帷幕。

    八时许,伴随着轻快音乐的响起,我校的彩旗队步伐整齐地入场,而整齐化一的啦啦队手握色彩斑斓的手花,谱写着属于工商外儿女的华美乐章。
    接下来各院系的表演队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表演。文法系的军体拳表演动作有力,套路连贯、协调,节奏分明、重心稳固,精神振奋,一板一眼,夺人眼球。赢来了在场学子的阵阵掌声与呐喊。这一刻,我们文法系人的心亦紧密连接在了一起。

    而伴随着各院系方阵的入场,本次开幕式进入了最高潮,我们文法系方阵意气风发,步伐统一地进入同学门的视野。统一的绿色运动装标志着我们文法系欣欣向荣,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文以咎理,法以正身”的口号回旋在球场的上空,更是飘扬在每一个文法系学子的心中。

    开幕式尾声,随着一声冲上云霄的枪响,本次运动会正式开始。运动健儿们早已蓄势待发,热血沸腾。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文法系的运动健儿们奋勇拼搏,抱着永争第一的决心争得荣誉。看台上,我系学生团结一心,用那饱含激情的呐喊为我系运动健儿们加油助威。场下,我系学生会干部们以及志愿者默默为我系做出着贡献,维持秩序、带领运动员检录、打扫休息处卫生、给比赛归来的勇士送水,为我系运动健儿能够发挥出300%的状态而默默流汗。

     巴尔扎特曾说过:“胜利和眼泪便是人生”。我们不能想象运动员们在疾驰的奔跑中脑袋里闪现的图像,我们不能得知运动员们在摔倒后继续向终点冲刺时的痛苦。比赛虽已结束,但他们带给我们的那种坚毅与追求仍历目沁心。经过运动健儿们一天的奋进拼搏,我系取得了众多佳绩。

   恭喜以上这些运动健儿们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感谢所有参赛的同学以及辛苦奔波的工作人员,还有一直坚守在岗位上的老师们,一直在助威呐喊的同学们,因为有了你们,才有了文法系。文法系永不止步于此,WE ARE FA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