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分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成功举行

发布者:文法系发布时间:2017-09-20动态浏览次数:175

    2017年9月20日下午四点半,文法系分团委学生会于13337阶梯教室进行了2017年度系学生会换届演讲环节。此次换届演讲共三十二位候选人,他们依次走上讲台进行演讲,向着自己心目中的岗位发起了最后冲刺。担任此次换届演讲评委的为文法系学管主任唐池珍老师、分团委书记苗婉茹老师,以及文法系两位辅导员庄芹老师与张磉老师。


    在现任文法系副书记戎嘉旎同学上台对上一届的团委学生会工作做了简要的总结后,本次换届仪式拉开了序幕。各部门参赛者就自身优势分别作了简短的演讲,并沉着的回答了评委老师们提出的各种问题。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将综合老师们的评价及上任部长的推举而最终选出。


    此次学生会换届选举,不仅为的同学提供了锻炼自己能力的机会,也为分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为今后学生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