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学校企业合作育人

发布者:文法系发布时间:2016-05-16动态浏览次数:210

516日下午,我院文法系与绿光少儿教育培训合作签约仪式在8号楼2楼报告厅举行。我院姜海山院长、毛忠明副院长、文法系系主任陈小明老师、副主任张虹、陈瑜老师、文法系辅导员及14级学生干部代表、绿光少儿教育培训屈小琴总裁、马红英、武晓惠老师出席仪式。仪式由陈小明主任主持。  

毛忠明副院长介绍了绿光少儿教育培训的背景及此次双方进行校企合作相关事项,表示从学生就业着手,逐步推进“订单式“培养模式,为学生开拓更多的发展渠道。  

学院和企业领导为校企合作揭牌。

屈晓琴总裁致辞,介绍了绿光少儿教育培训的基本情况以及面向我院学生提供的实习和就业机会。

姜海山院长致辞,强调了“校企合作”模式是高职院校培养学生的重要方向,是我院凝练办学特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姜院长对文法系和绿光少儿教育培训今后的合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此次与绿光少儿教育培训的合作项目,来实现自身价值,也为探索校企联合培养技能型、实用型人才新模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