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系与国辉律师事务所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者:文法系发布时间:2016-12-27动态浏览次数:323

20161227日下午,我院与国晖律师事务所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于八号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国晖律师事务所的人事部主管王雷雷先生、我院文法系主任陈小明老师、文法系学管主任唐池珍老师、文法系分团委书记苗婉茹老师、文法系法律专业汪骏良老师以及文法系法律专业的学生出席了合作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汪骏良老师主持。

陈小明主任在会上致辞。他说,国晖律师事务所是全国为数不多的集律师业务、知识产权代理业务于一身的专业法律服务机构之一,目前我院已有多名学生进入该所实习。我院与国晖律师事务所正式签署合作协议,为双方在人才培养等领域的合作搭建了更加广阔的平台,也更好的彰显了双方的优势,为进一步谋求共同发展,互利双赢的局面打开了新的思路。

王雷雷主管表示,上海工商外国语学院与国晖律师事务所在人才培养等领域有相对广阔的合作前景。以律所的专业性之优势,谋求工商外学子更好的人才储备培养,并在此后的合作中共同努力打造更好的法律人才。

在热烈的气氛中,陈小明主任与国晖律师事务所人事主管王雷雷先生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

之后国晖律师事务所的桑依亭律师以投身法律事业的初衷为导引开展了关于“律师职业风险防控”的讲座。

在讲座中她举例讲述了关于民事案件以及刑事案件签案子的小技巧以及与当事人沟通的技巧,分享了调节风险和案例。

此次讲座使在场法律专业的学生对自身专业有了更严谨的认识,对自身未来的职业有了更好的规划,也愿法律专业的学生能够通过讲座更加了解自己的定位,也能够更好的确定心中对法律专业的赤诚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