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志愿者奉献精神,展现大学生志愿者风采

发布者:文法系发布时间:2016-10-27动态浏览次数:216


我系于20161027日参加了科技馆志愿者活动,为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服务。

上午8点多,我系志愿者就早早地来到科技馆,佩戴志愿者标识,精神抖擞地站在各自的岗位上,准备迎接来自四面八方的参观者。9点整,终于开馆了,游客们手持门票,鱼贯而入。您好,请问您要参观什么地方?请这边走请问,您需要什么帮助?我们的志愿者就这样开始了一天的工作。他们有的负责引路,有的负责解说,有的负责照看迷路的小孩,岗位不同,任务不同,但每个志愿者都在认真地履行自己的职责,他们态度谦和,帮助参观者解决了实际问题,表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同时还了解了科技馆工作的流程,也丰富了自己的知识,增长了见识,圆满地完成了此次志愿者活动。

在暴雨过后略微平静的上海,伴随着桂花的淡淡香气,我们期待着下一次志愿者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