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就是力量——文法系举行拔河比赛

发布者:文法系发布时间:2016-12-06动态浏览次数:177

2016126日,我系于中区操场举办了拔河比赛初赛。辅导员苗婉茹老师亲临现场为同学们加油助威。本次比赛分为两场,各班各派5名男生、5名女生,采取三局两胜交换场地赛制。

两旁的拉拉队也躁动起来,紧握着拳头为选手们加油助威,气氛活跃。大家团结齐心的融进比赛,互帮互助,多希望这一刻,凝聚成永恒。此时赛场氛围顿时高涨,每位选手咬紧牙关,扎紧地面,卯足力气往后拉,绳子被大家拉得一左一右的摇晃,选手们声嘶力竭的声音,憋红了的脸,我们看到了他们是在用全力比赛,加油!你们都是最棒的!

拔河比赛在同学们精心的准备和饱满的热情下告一段落,新闻1602和法律1602打进了7号的决赛。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不管最后的结果如何。

通过这次团体性的拔河比赛,让我们懂得了集体荣誉感,收获到了感动和快乐,敬请期待明天更加精彩的决赛。选手们带着饱满的激情准时到达了赛点。每班派出一个代表以石头剪刀布的方式现场排序进行比赛。分别是新闻1601vs文秘1601,文秘1602vs新闻1602,法律1601vs法律1602。接着,选手们互相协调,商量好拔河的姿势,一切准备就绪,随着裁判的一声口号,比赛正式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