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文法,喜迎双旦

发布者:文法系发布时间:2016-12-27动态浏览次数:203

1227日晚,文法系双旦晚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到场的嘉宾有学院团委副书记薛正豪老师,团委张佳乐老师,文法系学管主任唐池珍老师,分团委书记苗婉茹老师,各系学管主任,分团委书记,分团委副书记以及主席团成员。

整场晚会的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包括歌曲,乐器,舞蹈,配乐诗朗诵,情景剧,合唱串烧等特色节目。

晚会以工商外《南山南》拉开了序幕。还有暖心班导们带来的《告白气球》,为晚会增添了不少的青春色彩。

   

古筝《渔舟唱晚》的舒缓,柔情的《残酷月光》,华丽的《漫步人生路》,古风浓郁的舞蹈《礼仪之邦》以其唯美的意境,柔美的舞姿征服了全场观众,欢呼不断。

      


中华文化传承不灭,热血男儿定当奋勇报国,军旅社潇洒的身姿,刚健有力的动作轮番上阵,爱国朗诵《我的祖国》气宇轩昂,引得台下尖叫连连。

情景剧《超级大学生》的诙谐幽默、歌曲《屋顶》、《突然好想你》等轮番上阵,带给了我们更多的欢笑与共鸣。特别是舞蹈《LOVE of jazz》与合唱《special  stage》跳出了青春的舞步,唱出了生命的色彩,博得现场掌声雷动,欢呼声喝彩声不绝如缕。

  

最后,晚会接近尾声,学管主任唐池珍老师上台致辞。

此次文艺晚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不仅传递了对彼此的新年祝福更是对一年工作成果的总结与肯定让今晚欢乐的笑声永远停留在我们的记忆力。祝文法系在新的一年里越来越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