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枪舌战,刻绘青春锋芒

发布者:文法系发布时间:2016-11-15动态浏览次数:161

20161115日晚六时,我系于12145教室正式举办了辩论赛初赛,奕言社成员和2015级辩论比赛参赛选手担任了此次初赛的评委。


本次比赛共分为两场,第一场为正方文秘1601与反方新闻1602,辩题为天赋与勤奋哪个更重要。而第二场为正方文秘1602与反方新闻1601,辩题为现在社会更需要通才还是专才。在主持人宣布完辩论规则之后,辩论赛正式开始。场内安静和谐,各个代表按部就班,井然有序,突显了辩论赛的严谨。正反双方进行自我介绍,辩手做出立论,阐述我方的观点。现场气氛紧张且宁静,大家端坐倾听,没有丝毫声响。

      

接着,在自由辩论把辩论赛推向了高潮,辩手们激情澎湃,双方观点明确,针锋相对言辞句句妙语连珠。台下观众不由的以掌声以示精彩。最终文秘1601与文秘1602获得了此次初赛的胜利。


比赛结束后奕言社成员蒋伊能、胡瑞霖分别上台做了简短的总结,并指出辩论赛中的不足之处。

此次辩论赛圆满结束。辩手们表现出了各自的风采,亮出了各自的实力,同时也促进了文法系的沟通交流,增进了情感。你们的每一分耕耘,让文法系逐渐壮大,感恩有你,我们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