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接受美国南方院校联盟委员会实地考察评估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17-02-21动态浏览次数:659


   2月14日,春风送暖,我校迎来了来自美国南方院校联盟委员会Southern Association of colleges School(简称SACS)和美国凯泽大学的客人。在美国凯泽大学国际事务副校长Zhanjun Yang引领下,SACS评审成员团一行三人(Dr.Cheryl Cardell,Dr.Anthony Pina,Dr.Victoria Sitter)就我校与美国凯泽大学合作成立凯泽学习中心事宜进行了软硬件资源与管理质量标准的实地考察与评估。我校姜海山校长,校长助理兼外事处处长戴国庆,图书馆馆长王松林,机电系行政副主任王宇翔参与此次评审。



    姜海山校长和美国凯泽大学学术副校长John Sites博士分别致欢迎词,对SACS团队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介绍各自团队成员之后,姜校长向SACS团队介绍了我校与凯泽大学的具体合作情况以及对未来合作前景的展望。

    评审期间,SACS评审组成员分别对我校师资水平、管理制度、图书馆、实训中心等教学环境进行了实地考察,对我校的办学能力、办学条件给予了高度肯定。



    美国凯泽大学是经美国联邦教育部、美国高等教育委员会认可的高等学府,是美国最具权威六大联盟认证机构之一美国南部院校联盟委员会认可的大学;并且是中国教育部、驻美大使馆认证的美国知名大学之一。我校与该校合作成立凯泽学习中心,向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成功申报了大数据分析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外事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