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系嘉奖令

发布者:文法系发布时间:2018-04-12动态浏览次数:324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我系2017级新生在学风创优活动中,涌现出75名先进个人,他们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努力争先,克服各种困难,争创学期全勤,为创建优美的学习环境做出了辛勤的努力,收到了良好的学风效果。现颁发嘉奖令,予以嘉奖。名单如下:

1、新闻1701班:(7人)卫思婷、李梦含、朱宝玉、丁春梅、钟艺、朱静、刘镇源。

2、新闻1702班:(19人)杨洁渺、余婕、胥英杰、梁琦、张琳、杨海燕、孟帅、吴丝语、曹晓东、武瑶星、邓苏云、张宇、罗双、王慧雯、高晋颖、陆赟、熊航、贾璇、袁静艺。

3、法律1701班:(15人)韦忠杰、杨璐菡、王嘉璧、林梦钰、彭畅、滕泓瑜、刘晓玉、孟泽天、陈清清、吴振翼、王俊逸、王静、陈狄、黄佳妮、王晓乐。

4、法律1702班:(16人)林亚明、王春森、孙雨鑫、尹宗越、张欣、金欣晟、唐映豪、管佳依、于吉泓、唐才园、韩晨旻、邵琴、赵福妤、李梦倩、褚雨桑、潘以芳。

5、文秘1701班:(17人)沈雨婕、龚卓菁、李嘉玥、卢艺阳、姚瑶、何念容、季新蕾、黄康丽、姚莉君、蔡晓晔、孙奕忆、俞洁、盛丽、朱玲燕、徐佳、陈心湄、张晓雯。

6、汉语1701班:(1人)金依婷。

恭喜获奖同学,望你们不忘初心,再接再厉,引领全系,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