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系举行中层干部述职评议活动

发布者:文法系发布时间:2018-04-12动态浏览次数:237

2018 411日中午,文法系在4号楼二楼召开了中层干部任期考核。此次干部考核由学校段仁启副校长主持,文法系教学副主任张虹和行政副主任唐池珍两位述职,工会主席张永生以及文法系全体教师参加评议。考评分为三大板块:考核对象总结一年来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表现情况;民主测评;个别谈话。

会上,张虹老师从个人的政治思想、教学管理服务绩效以及相关的招生、外事和校志编写等工作进行了述职。唐池珍老师从个人的学习提升、党支部书记职责履行、学生管理工作特色创新以及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汇报。两位老师述职完毕后,现场进行了无记名的民主测评。陈小明主任也对文法系近几年的工作进行了简单的梳理回顾。陈主任总结文法系为学院培养了多位人才和干部,曾获得市级教学成果奖、市级优秀团队以及多门市级精品课程。举办了5次全国性技能大赛,为学校提升了知名度美誉度。17年成功申报影视编导新专业。也担任了学校许多其他的工作,比如校训征集、语言文字工作,中华传统优秀文化课程建设等。


段仁启副校长肯定了文法系取得的一系列成绩,也对文法系教师队伍提出了更高的奋斗目标。他指出,进行干部任期考核,一方面有利于促进青年干部的成长,加强学校干部队伍的建设,另一方面也是更好进行和发挥民主监督的作用,拓宽信息反馈渠道,有效促进学校干部工作能力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