辩论赛正在进行时

发布者:文法系发布时间:2017-11-01动态浏览次数:263

    2017年11月1日(周三)晚18点,文法系新生辩论赛第三轮初赛在1号楼13337教室隆重举行,本轮辩论赛的辩题是先成家后立业还是先立业后成家。

    辩论赛特邀文法系团委副书记韩中美,学生会主席孙京九,新闻1702班导谢扬,辩论社的吴亦周,何维旭担任评委。

    辩论赛场上气氛紧张热烈,双方辩手你来我往、侃侃而谈,场下观众激情澎湃、掌声连连响起。相互间进行了激烈的交锋,观赛学生热情参与,互动环节更是将现场气氛活跃起来。

    通过本次新生辩论赛,不仅锻炼了新生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还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辩论技巧,增强了学生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通过辩论赛这一良好的沟通平台,展示了文法系新生们在辩论场上的非凡风采,我们相信,在之后的辩论赛场上,能看到文法系新生们活跃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