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辩论赛正式拉开帷幕

发布者:文法系发布时间:2017-10-25动态浏览次数:230

   2017年10月25号6点,我系举办的辩论赛第一轮在一号楼13137教室正式拉开帷幕。文法系部分分团委郭星 张晶 吴亦周 何维旭 许圆圆,辩论社社长及社员等担任此次评委。
   本场比赛的有正方文秘1701,反方法律1701,围绕“爱与被爱谁更幸福”的辩题展开激烈的辩论。
   在主持人宣布完规则,双方进行自我介绍后,比赛正式开始。正方一辩以“爱的稳定与不稳定”为论点来说明正方的立场,而反方一辩则从“被爱的满足感,安全感,自身魅力,双向权利与选择等方面来说明反方的观点”。
   双方在阐明过自己的观点后,辩论场上,一方咄咄逼人,一方泰然自诺,舌枪唇剑,好不精彩!你有哲理盾,我有事实矛,谁也不甘下风!双方都抓住对方语句中的论点进行有力反击。辩论赛在一方从容自若,口若悬河,另一方却也气定神闲,滔滔不绝的气氛下,进入了尾声。
评委指出了双方一些值得改进的地方,给予了一些建议。最终在紧张的合分环节后,反方法律1701胜出。结束时双方进行了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