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新生歌手大赛海选成功举办

发布者:文法系发布时间:2017-10-31动态浏览次数:255

    群雄舌战展雄风,争锋相对辩天下。一言之辩,重于九鼎之宝;三寸之舌,强于百万之师。2017年10月31日晚6点,我系举办的辩论赛在一号楼12345教室正式拉开帷幕。
文法系副主席裴嘉豪,牛芷晨,汉语1701班导郭坤群,辩论社的何维旭,肖姚担任此次辩论赛评委。


    本场比赛分为两场,第一场比赛在法律1701和新闻1701之间展开,第二场比赛的烽火在新闻1702与法律1702之间点燃,双方围绕“先成家后立业”和“先立业后成家”的辩题展开激烈辩论。

    在主持人宣布完辩论规则之后,双方进行简洁的自我介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一辩阐述己方观点后,便开始了激烈的唇枪舌战。在攻辩环节双方辩手显然都经过了充分的准备,他们引经据典的向对方进攻,面对一些复杂的问题双方辩手巧妙地回答。

    比赛中,双方选手语言犀利,观点鲜明,步步紧逼,现场气氛迅速升温。激烈辩论之后,辩论社社长及成员对双方进行了提问,同时也对双方提出了希望改进的不足。最终,在评委紧张的打分环节之后,法律1701和法律1702获得了本次辩论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