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系 迎 新 晚 会 成 功 举 办

发布者:文法系发布时间:2016-12-13动态浏览次数:181

为迎接2016级新生到来,展现我院学生风采,20161213日晚6时,我院由商务系,英语系,文法系,韩语系共同举办了新生文艺汇演。

团委副书记薛正豪,团委老师张佳乐,还有各系学管主任,分团委书记、分团委副书记和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出席了此次活动。


汇演之前,各系表演人员及工作人员早已来到了南区体育馆开始了紧张的排练和会场布置。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四级新生文艺汇演开始了紧张的倒计时,在这期间,场外观众已经早早的聚集在了南区体育馆门前,等待工作人员安排他们有序入场。观众们在工作人员的的带领下陆续入场就坐,场内音乐响起,一种想跟着节奏自由摇摆的感觉油然而生。

   

随着电音社强劲的鼓声响起2016级四系新生文艺汇演在观众们的欢呼声中拉开了帷幕。


歌舞、乐器,朗诵等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盛的视听盛宴。不仅有独具特色的《四物农乐》,还有活力无限的街舞社充分调动起了观众手中的荧光棒和他们的呐喊声。


    此次四系新生文艺汇演的成功举办,所有汇演人员的倾心表演赢得观众们的一致称赞,不但为我们呈现出了学院和谐共融的氛围,学生青春蓬勃的样貌,更彰显了各系同学们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多才多艺的艺术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