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团委学生会换届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者:文法系发布时间:2016-11-02动态浏览次数:176

2016112日晚6时,文法系分团委学生会换届仪式在我院图书馆隆重举行。我系学管主任陈瑜老师,分团委书记庄芹老师,辅导员苗婉茹老师出席了此次换届仪式。


在庄严的国歌和共青团团歌过后,陈瑜老师上台讲话,她表达了自己心中的两个郑重:老一届学生会干部在受聘后即将退出学生会舞台,新一届学生会干部正式产生。陈瑜老师感谢并肯定了14级学生干部一年来的努力,也向15级学生干部提出一下几点要求。树立服务意识、自我管理意识、合理处理学习和工作间关系、团结合作共创文法系更好的明天。

在过去的一学年中,文法系分团委学生会在学生干部们的共同努力下,不断创新,受到了一致好评。在14级分团委副书记韩艾善同学的工作回顾后,老师们为14级学生干部颁发聘书。回望一年来的活动,每一个瞬间都有他们真诚的付出。14级学生会主席蒋佳妮同学上台,总结了一年来的学生工作情况及个人感触。


随后,15级学生会分团委副书记戎嘉旎同学和学生会主席施家琰同学上台发言,表达了自己对于文法系之后工作的信心,并和全体15级学生干部们共同宣誓,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为文法系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看着上一届学长学姐们的寄语,相信15级学生干部们定能全力以赴,开展好每一份工作。

 



在晚会的最后,庄芹老师上台发言,向即将上任的新一届学生干部表示欢迎。在学生会中,尽管每一个人都经历了困难和坎坷,但是每一个人都收获了自信和成长。每一个学生干部在班风和学风建设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严格要求自己、把团队合作精神渗透都今后的工作中,接好手中的接力棒,奔向全新的文法系分团委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