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唱响Freshman新生歌手大赛

发布者:文法系发布时间:2016-11-14动态浏览次数:182

20161114日晚,我系于1号楼12245教室举行了Freshman新生歌手大赛,早在比赛开始前,教室里已经坐满了大半,在座的观众情绪都非常高涨,都希望自己班级的同学能够在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活动的评委由文法系分团委书记苗婉茹老师,以及分团委,学生会的学生代表担任。到场的特邀嘉宾有2015级文法Freshman新生歌手大赛冠军翁佳奕和Overbeats乐队主唱吴亦周。

首先新闻1601班陆璇的《口袋的天空》拉开了此次比赛的帷幕。而后上场的《倒带》也十分动人。一曲终沉浸片刻后,全场响起了欢呼声,而这欢呼声是献给新闻1601邬恒博的,他带来了《方圆几里》,演唱的功夫自然是不必说,接下来的一首《有形的翅膀》同样获得了来自全场的欢呼,周兴蕾清澈有力的歌声响彻全场。

之后,法律1601班的黄璐茜演唱的《红日》,新闻1601班的金悦妍带来的《奇妙角色歌》,而众多歌手中,新闻1602郑志远的《rossing filed》收获了四次欢呼,目前出场的选手中人气最高。

文秘1601的张锦怡,唐嘉维,甘凌峰三位同学强强联合,为我们带来了一首好听的《童话》。

新闻1602班谢杨同学带来的《后来》只需动人二字就可以形容她的演唱。由温晶晶献给观众的《雨爱》也同样收获了一片掌声。

新闻1601的刘培昊演唱的《不要说话》在刘培昊未开口之前,全场就欢呼起刘培昊的名字。可见其人气之高,后面他的表现也确实证明了他有具有如此高人气的资格。接着由张晶、沈子豪献唱的《修炼爱情》更是将歌曲情绪演唱到位,两人交换话筒,情投意合,配合默契。


而新闻1602班许圆圆带来的《月半小夜曲》在未开口之前,在场同学就自觉打开了手机的手电,跟着旋律一起挥舞,全场气氛极佳。

后面法律1602 郭坤群清唱了一首《海阔天空》。事实证明,没有伴奏的清唱更能够凸显歌手的能力。

最后出场的是新闻1602的闫丹丹,她的演唱曲目是《红豆》,婉转的歌声将气氛带向了高潮。

在所有歌手演唱结束之后,苗老师上台对这场比赛做出了点评,肯定了歌手的能力和后援团的能力,并对接下来的活动作出了展望和要求。

在经过评委会紧张的计分和统计之后,主持人公布了结果:

邬恒博、金悦妍、黄露茜、刘培昊、张晶、沈子豪、许圆圆、王佳钰、李嘉昊、郭坤群、闫丹丹十位歌手上台领奖,由苗老师和翁佳奕进行颁奖。当所有人手里拿到奖状之后,全场爆发出了欢呼声,向十位歌手表示了祝贺。


在主持人宣布比赛正式结束之后,同学们带着满意的笑容陆续离场,相信这十位歌手会在四系迎新晚会上获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