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协作 赛出风采

发布者:文法系发布时间:2016-03-29动态浏览次数:182

为丰富校园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我院文法系于2016年3月15日—21日在中区操场举办了拔河比赛,旨在发扬团队精神,增强凝聚力。本次比赛,参赛队伍以班级为组别,采取5男5女,三局两胜交换场地赛制。

各班以抽签的形式按顺序进行比拼。随着裁判的哨声响起,选手们都团结奋进、厚积薄发,使出浑身力气。经过15、16日的激烈拼搏,法律1班、新闻2班、涉外获得了决赛的晋级资格。决赛伊始,各班的代表选手都摩拳擦掌、蓄势待发。随后,各队员都紧握起长绳,齐心协力地都卯足了力气,拼命地往后拉!各班未参赛的同学各个热情高涨,都在队伍旁边自发组成啦啦队为选手们加油助阵,呐喊声此起彼伏。将整个比赛的热烈气氛推向了至高点!最终新闻2班斩获冠军,涉外、法律1班分别荣获亚、季军。

此次拔河比赛,比的是团结,赛的是风采。它提高了同学们的团结合作、坚韧不拔的精神。各班比赛选手们在比赛的过程中,咬紧牙关,坚持到底。斗志昂扬地用汗水向我们诠释了团结的含义与凝聚力的重要性!